理性讨论,某段姓影帝出道12年零绯闻从不炒cp,到底是隐婚还是性冷淡?(上)

- 论坛体

- 云九现代娱乐圈paro

- 两句话棠亭

- 废话连篇,进展缓慢,私设如山


——————————————————————————————


xx论坛》影视交流区》八卦

主题:理性讨论,某段姓影帝出道12年零绯闻从不炒cp,到底是隐婚还是性冷淡?

 

1L 楼主

倾情发问,真不是黑。

关注段云有几年了吧,据我观察,别说绯闻了,这么多年狗仔就连一张他私下和别人举止亲密的照片都没拍到过。他本人呢,也不去夜店这种地方,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家,要么就是在小区抱猫散散步,或者去朋友家串串门,偶尔休假出国玩几天。

怎么回事??

一个正常青年男性的生活这么禁欲的吗!?

 

2L

……服了,这种帖子每隔几个月就要来一次,心疼我们大龄单身男青年。

 

3L

谢谢操心我家老段的婚事,没错他隐婚了,跟我(=b

 

4L

可能真的就是没找到合适的+不想谈恋爱而已啊,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方面需求的吧,宁缺毋滥,本人24年母胎solo也美滋滋

 

5L

楼主的逻辑很奇怪啊,人活着就一定要谈恋爱?我们老段才30好吧,一枝花的年纪,正是拼事业的大好时光,新剧《腹黑公主俏侠客》马上杀青麻烦了解一下,私生活就不劳费心。

 

6L

emmm那个其实我早就觉得,段云可能真的有点……性冷淡吧…… 好几回他出国度假Y社不是一路跟拍吗,都没挖到料,印象最深是有一次他私人行程去了阿姆斯特丹,欧洲x都你们懂的,Y社都超兴奋了以为这回肯定有料,结果跟着段云在博物馆泡了三天…… 那两个狗仔都快哭了,其中一个回来心如死灰地发了一条微博说,“伦勃朗真的不错。”

被段粉扒出来嘲笑了三个月。

 

7L

楼上那个我记得,笑死,你段差点被Y社拉进再也不跟的黑名单(。

果然不是我一个人觉得他性冷淡啊,讲道理这么多年想贴着他炒绯闻的女明星多了去了吧,存心设套的或者真心想泡他的都不少,结果愣是一个都没炒出来,说到底也就是逢场做做戏的事,很多人都不会拒绝,但是你段真的,啧啧啧,要说不是性冷淡的话只能夸他一句君子坦荡荡了(x

 

8L 楼主

回复5L:段云在演艺圈可以说声望地位都有了吧,影帝都大满贯了还拼啥事业啊,等着拿终身成就奖就是了。就不说同龄人了,他同公司师弟袁小棠今年21,是拼事业的年纪吧,人家工作恋爱两不误,估计明年一毕业就要和方雨亭领证了。《腹黑公主俏侠客》这剧的主演阵容也有他俩,看路透图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段云情何以堪啊!


9L

楼主您是段云他妈吧这么操心??

袁小棠和方雨亭那是两家世交订的娃娃亲,18岁生日那天零点公布恋情,谁都跟他们没有可比性好吗!

 

10L

不是,等等,说到那个新剧你们真的不觉得很莫名吗?段云一直都是电影咖啊,逼格很高的连贺岁片都不接的那种,为什么突然就转小荧幕了,出道十二年首演电视剧的噱头可不小啊,据说为了这剧还推掉了他恩师紫栖导演的新片《昆仑》,那片子一看制作团队就是要冲奖的节奏啊,《腹黑公主俏侠客》这剧有什么特殊之处吗,段云他到底为哪般啊??

 

11L

唉,体验生活吧,谁知道呢,反正他也不缺奖了,段粉表示看得很开

 

12L

为了钱咯,这年头电视剧片酬那么高,电影咖转小荧幕捞钱的不要太多

 

13L

楼上智障得令我发笑,段云会缺钱?

 

14L

12L你怕是不知道这剧导演是石尧山吧,他会有钱?

 

15L

嘻嘻我押五毛为了女主,那个新人小姑娘~ 这剧开机以来老段在各个场合花式夸她,他以前可是难得夸人的=w= 

 

16L

老段以前在采访里说过如果有好剧本和好的合作演员他会考虑接电视剧的,可没说只演电影,这剧导演石尧山是老段大学同学,算是个鬼才,思路一向清奇从来不走狗血套路,女主朱延婍刚出道就连获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两个奖,特别有灵气,而且才19岁前途无量,袁小棠和方雨亭也是公认的演技好,在95后这一批新秀里面算是数一数二了,还有老戏骨王通和季鹰客串加持,这选角就秒杀外面那些流量咖刷脸的low剧了。反正我是很期待的。

 

17L

段云要和朱延婍搭戏这件事本身就很稀奇啊!请问段云什么时候和新人搭过戏吗?没有,数数他这些年合作过的女演员,哪个不是一线大花,朱延婍一个19岁的小姑娘演技再好能好到哪去,凭什么和他搭戏?

 

18L

可能……老段看中她有潜力,是个可造之材?值得亲手指点?

 

19L 楼主

回复15L:这位朋友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可是我竟莫名激动了起来??)

 

20L

哈?朱延婍一个傻白甜也敢吹有灵气?这年头灵气这么廉价啊

 

21L

我就日了怎么随便点开一个帖子都能看到我家小九的尬黑啊?我看廉价的是那位的脑子吧,赏你点钱去做个开颅手术顺便治治眼瞎??再怎么酸小九你正主的最佳女配也回不来ok??

 

22L 

朱延婍的演技还是有目共睹的好吧,20L属性太明显了,黑酸挑一边凉快去吧这里不是你撩架的地方,人民群众又不是瞎子。

不过她的资源是真的好,没记错的话她去年才考进Z大表演系吧(诶说起来也是段云直系师妹),之前都没听说过这号人,结果出道作品就是金牌导演任平生的片子,靠那个盲女的角色连拿两个奖,然后第二部戏就能担女主和影帝段云合作,简直星途开挂,坐等大佬开帖扒她背景。

 

23L

咳咳只有我想补充一下15L吗!!我们来看看老段是怎么花式夸人的!!!

1.被问到用三个词评价第一次合作的新人:

“她…很聪明,很认真,很可爱(笑)”

(exm???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在老段的词库里听到过“可爱”这个词诶!!??而且老段你知道你这个笑竟然笑出了羞涩感吗???)

2.被问到怎么理解《腹黑公主俏侠盗》里面公主的角色:

“她是一个长得很漂亮,善良懂事,向往自由,古灵精怪,很讨人喜欢的小姑娘,心中既有儿女情长也有家国天下,勇敢有担当,随遇而安,从不怨天尤人,嗯,某些方面和我们女主角很像。”

(对不起我大胆地揣测一下老段这个闷骚想要表达的意思:“很讨人喜欢”“和女主角很像”=女主角很讨人喜欢!!啧啧啧啧!!)

3.被问到和朱延婍演对手戏感觉怎么样:

“和她对戏很放松也很开心,不用费心思调整状态,她可以一秒入戏也可以一秒出戏,有时候甚至能引导我的节奏。以后希望一直有机会合作。”

(各位段粉你们敢相信吗??老段第一次主动说希望和谁谁谁合作!!!这种台词以前可都是由他的合作对象说的啊!!?)

4.被问到片场有什么好玩的事吗:(注意这个是双人采访,他和朱延婍一起,不是夸人,但是!!!)

“(笑)嗯……某人喜欢偷我盒饭里的菜吃,还总说自己饿了,问我有没有零食,麻烦下次她的粉丝团来应援的时候多带点吃的吧”

(附图一张,他说这话的时候笑得那叫一个宠啊??旁边的朱延婍听完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x  我说不出话了你们自己看图体会吧!!!!)

 

24L 

卧槽楼上把我这个万年潜水的云婍双担cp粉炸出来了!!!!你也是自己人吗!!!!!

 

25L 

……????等等??云婍是个……什么cp……????

 

26L

天啊这么一看……?

段云这些年被组的cp可不少,但都是那种同框即是糖的强行拉郎模式,这个好歹甜得挺真实?

 

27L

段粉作证,老段以前评价女同事从来只有一句话:很敬业,是个好演员。

这剧开拍以来的所有采访我都看了,老段都快成话痨了。

 

28L

嗯我只知道……23L第四条那个采访一出,小九家各个后援会纷纷往片场送去了各种零食。



-tbc-


评论(15)
热度(8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有头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