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某段姓影帝出道12年零绯闻从不炒cp,到底是隐婚还是性冷淡?(下)

- 论坛体

- 云九现代娱乐圈paro

- 废话连篇,私设如山

- 最后一句话彩蛋

————————————————

(上)

(中)


xx论坛》影视交流区》八卦

主题:理性讨论,某段姓影帝出道12年零绯闻从不炒cp,到底是隐婚还是性冷淡?


……


84L

都怪你们,自从误入了这帖,我现在看到段云和朱延婍这两个人就不由自主脑补一万字影帝和他的小娇妻甜宠文……我要去翻翻我还遗漏了哪些糖!


85L

回复84L:

哈哈哈哈【影帝和他的小娇妻】没毛病啊!!这对真的标准甜宠文配置,从颜值到气质到身高差再到实力都完全般配!!段云这么高冷的一个人最近在各种花絮采访里对小九的态度真的是又宠又温柔,小九也是特别可爱啊,超级甜的女孩子!补他俩的双人采访,经常是小九说话的时候段云就低头看着她笑,哇我简直嗑到昏迷!!请问这么甜的cp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可以看他们俩拍一百集腻腻歪歪谈恋爱的偶像剧啊!!

 

86L

回复85L:

我也!就他俩这颜值和气质就算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我都可以吃得下

 

87L

悄咪咪说句,我可能更想看他们俩现实谈恋爱

 

88L

回复87L:

我觉得你可能会心想事成

 

89L

对不起一首《真相是假》送给楼上各位xjb嗑糖的朋友

 

90L

回复89L:

扎铁了,被这首歌虐到我现在不敢站任何真人cp

 

91L

回复89L: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这首歌仅适用于那些故意炒出来的cp,这个帖子的标题麻烦看清楚一下

 

92L

回复91L:

我觉得你说得很对。c站有一个用这首歌剪的云婍mv,我全程姨母笑地看完,嗑自然糖无所畏惧哈哈哈哈哈

 

93L

没错这对的自然糖真的是高度自然了!!

我也是自从看了这帖之后就去扒了各种他俩的粉红,但由于段云太低调了,八百年不发一条微博,小九也不是流量挂的,基本不上什么通告,所以糖就不是很多,还都是暗戳戳的……但是吧!!真的!!非常real!!

比如去年情人节的时候小九发了一张自己窝在家里沙发上吃面的照片顺便祝粉丝节日快乐(评论都在问是谁拍的哈哈哈哈),然后可以看到沙发上搭着一条灰色围巾,虽然被小九的衣服挡住了一半但是看起来就比较像男式围巾,因为我男朋友有一条差不多的,我就翻了翻那几天段云有没有什么新闻图,结果就看到情人节前一天段云从英国拍戏回来被粉丝拍到的机场照,就是戴的这条围巾啊啊啊!!

押五毛这俩绝对在一起了!!坐等公开!!还有其他的一些,等我整理好去隔壁发个粉红合集!!

 

94L

回复93L:

卧槽,我刚刚也去翻了,真的是同一条围巾

 

95L

回复93L:

厉害了这都能扒出来……石锤了吧

 

96L

回复93L:

天啦这锤太实了吧???当时怎么没人发现!!!

 

96L

回复93L:

啊啊啊啊伸手吃糖党敲碗坐等!!

 

97L

妈诶去年情人节就已经……??我还以为他俩是这次合作才认识的!!

 

98L

对啊之前都没听说过有什么交集,原来这么早就开始了?

 

99L

老早就有苗头了,朱延婍拿最佳新人奖那天是段云鸽了一个新戏发布会去给她当颁奖嘉宾的你们都不知道吗

 

100L

回复99L:

卧槽那天我看了颁奖典礼直播的!!虽然我知道段云是颁奖嘉宾没错但不知道他还鸽了发布会啊???

 

101L

对那天是老段友情客串的一个电影的发布会。虽然之前就有消息说他会去当颁奖嘉宾,但是那天颁奖典礼和发布会的日程刚好撞了,我们都猜他不会去颁奖了,结果他是没去发布会,段粉还都挺意外的……老段虽然不怎么上通告但是一般来说发布会这种宣传活动他还是不会缺席的,以往就算只是客串的电影他也会到场,那天是第一次缺席。

不过当时大部分粉丝都没有多想啦……现在倒是懂了,原来如此www

 

102L

也就是说他俩应该是比颁奖典礼那会还早???

 

103L

越扒越可怕了你们!!该不会人家小姑娘刚一成年老段就下手了吧!!

 

104L

哈哈哈哈哈谁对谁下手还不一定啊!!!

你们没想过小九家明明是B市的,她为什么不考B大要考Z大吗,因为老段是Z大毕业的啊!!

(对不起本cp狗早就把有的没的的线索全都扒了一遍)

 

105L

回复104L:

这位朋友你在脑补什么娱乐圈励志甜文啊??

 

106L

回复96L:

其实有好些长期关注老段的粉丝早就发现了……

就是自从小九出道以来老段行事风格都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细扒起来这种事还挺多的,颁奖典礼那次是一个,之前还有一次是在微博,小九的出道作品不是任平生导演的《锦衣夜行》嘛,当时上映的时候老段破天荒地发了微博帮忙宣传,这家伙出了名的清高你们也懂的,自己的电影都不怎么发微博宣传更别说别人的了。但由于任平生在演艺圈地位算很高了,再加上他之前也和任平生合作过好几次,所以粉丝并没有往别的方面想。但后来吧这种事越来越多,还基本都是和小九有关的,大家就开始嗅出一点苗头了~ 再后来还有粉丝扒出来小九很早以前,早到在出道之前了,在微博晒过的一只猫跟老段家的汤圆长得一毛一样……所以他们应该是很早就认识了,但具体早到什么时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就我所见段粉对小九的接受度还是挺高的,毕竟小姑娘是真的可爱,虽然年纪小了点但是又认真又努力,还有好些亲妈粉像楼主一样天天操心老段婚事的就更开心了哈哈哈!

去年情人节的围巾事件过后大部分粉丝都猜到是在一起了,但是这两个人目前看起来并没有公开的打算所以我们也就闭嘴吃糖啦~ 

 

107L

回复106L:

哇!!!!请问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说恭喜!!!???

 

108L

这两个人都不是流量挂的所以大部分路人都不知道吧,粉丝确实更清楚一点,真的非常real了

 

109L

回复1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啥替人家公开了啊!!!!!

 

110L

不不不!!冷静!!克制!!本理智cp狗一定要看到正主亲自公开才能瞑目!!!

 

111L

什么乱七八糟的,拒绝这对,朱延婍就是个傻白甜,成熟男人都不会喜欢这款啊,她根本配不上段云好吗,段云和xxx才是真爱

 

112L

……楼上疯了吧,意淫也没个度,你家xxx结婚好几年了,清醒一点ok?

 

113L

云婍这么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竟然也有不长眼的妖怪要来反对???

 

114L

我有时候真的非常怀疑,某些人到底有没有受过九年义务教育,是不是学会了傻白甜三个字就非要瞎几把往别人身上贴标签啊?

这三个字和朱延婍沾边的也就是一个【甜】,尬黑真的是凭实力又蠢又瞎。

 

115L

没办法,谁叫朱延婍实在是没有黑点,某些杂碎只能凭人家长得可爱这一点强行开黑

 

116L

回复111L:

哪来的疯狗没关好?谁给你的勇气代表成熟男人发言?

 

117L

回复111L:

你说的每个字都是槽点,辣到了我的眼睛,举报了

 

118L

今日最佳笑话:朱延婍配不上段云

 

119L

回复118L:

你说得不对,更好笑的是:段云和xxx才是真爱

在它看来小九配不上,xxx这种拍三级片上位的十八线女明星更配得上,xswl

 

120L

正主结了婚还妄想拉黄瓜的玛丽苏粉真的又下贱又恶心惹,都不想嘲你家的上位黑历史了,老段当年就跟你家合作了一次都能被倒贴这么久,可怕

 

121L

啊啊啊啊啊啊我求你们别理楼上那个妖怪了!!!

快去看微博!!!老段发微博了!!!!他终于记起来账号密码了!!!

 

122L

卧槽真的,段云上一条微博还是三个月前转发的《腹黑公主俏侠盗》的官宣

 

123L

哈哈哈哈哈我抢到了前排!!来丢一发截图!!

-

段云V:

阿九可有想要的生日礼物?@朱延婍

-

 

124L

!!!!!!!!!!!!!!!!!!!!

 

125L

【阿九】!!!!!!!!!!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什么!!!段云你喊她什么!!!!!

 

127L

说起来以前的采访里还真没听过老段是怎么称呼小九的啊!!

原来私下里一直都是喊的阿九吗!!!

 

1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光明正大地喊了

 

129L

话说我一直都想问,粉丝为什么管朱延婍叫小九?

 

130L

她自己在采访里说的,因为在家里同辈孩子中间排行第九,所以小名叫小九

 

131L

啧啧啧啧老段,昵称都要和别人喊得不一样,好了好了知道了你是特殊的

 

132L

那么请问这两位朋友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呢???

 

133L

诶?今天是小九生日吗?我怎么记得好像不是今天啊 

 

134L

不是啊!小九生日3月7号,还有十几天啊!

 

135L

还有十几天他急什么急!!

还要专门发微博问一句!!!

这是什么大型虐狗现场啊????

 

1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帖子追了好久了本cp狗今天被炸出来过年!!!!!!!!!!四舍五入这都算公布恋情了吧!!!!!!!!

 

137L

回复132L:

先别急着过年,等真公布了你岂不是要升天

 

138L

各位!!小九回复了!!!

-

朱延婍V:有啊有啊!我还要上次那个咸蛋黄年糕!还有十串糖葫芦!

-

 

139L

……我的九啊,你能不能不要时时刻刻都只想着吃!!!能不能有点像样的追求!!!

 

140L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还能不能看到一次正经的秀恩爱啦!!

 

141L

我本来还脑补了这是要正式公开的节奏,小九会回“想要一直和段大哥在一起”之类的(。

是我想多了,你们就慢慢吊着我们吧(x

 

142L

对不起发誓不嗑真人cp的我在这一刻食言,出9块份子钱请这俩明天就去结婚靴靴。

 

143L

咳咳,那啥,友情提醒一下,3月7号就是小九20岁生日,法定了哟

 

144L

法定啥??

 

145L

还能法定啥

 

146L

法定结婚年龄……

 

147L

卧槽莫名觉得,老段要放大招……?

 

148L

???????

 

149L

卧槽不会到时候要直接晒结婚证吧?????

 

150L

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151L

不会吧这比公布恋情还爆炸,跳过这一步直接公布结婚???

 

152L

到时候就知道啦~

 

-END-


————————————————


【彩蛋】

“到时候就知道啦~”

阿九翻完帖子,心满意足地打出这几个字,刚点完发送,手机就被身后的人抢了过去。

“又在逛论坛?”段云草草地扫了一眼屏幕就把手机揣进了口袋,“怎么还是这帖子,这么喜欢看别人讨论我是不是性冷淡,嗯?”

“不是不是!”阿九来不及解释,跳起来手忙脚乱地去摸他口袋想要抢回手机,却反被按住双手推倒在沙发上。

那人欺身上来,眼眸深沉,“我是不是性冷淡,阿九不是最清楚了吗?”


————————————————


-好了真的没了-

-感谢阅读-


评论(48)
热度(106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有头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