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九】地狱厨房(友情向)

- 只是一个随意的脑洞,随意地存个设定,没有后续
- 标题来自一个合作做菜游戏,Overcooked,很好玩

- 现代AU
- 丑食博主方雨亭
- 吃播阿九
- 生物科学研究生袁小棠
- 和袁小棠同实验室的博士后学长段云

————————_(:D)∠)_————————

阿九是一个吃播。
其人身材娇小玲珑,食量却犹如饭桶,所谓海水不可斗量,阿九每顿吃的饭却可以斗量。且对食物来者不拒,从米其林三星到鲱鱼罐头,她都吃得。常说的一句话是,食物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用心与否。人送外号,九桶。

方雨亭是一个用心的美食博主。
但是只有她自己这么认为。
做菜色香味俱无,不管出什么教程,最后的成品图都是一坨乌漆麻黑的糊状物。所以她的粉丝称她为丑食博主,且大多数是为了减肥才关注她。她的直播间出现频率最高的弹幕是互相交流最近瘦了多少斤。
"今天也成功地没了食欲,打赏了!"

随着两位主播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渐渐地,阿九的直播间开始出现了这样的留言:
"想看我们九做一期直播吃隔壁方雨亭做的菜"
而方雨亭这边的直播间也出现了类似的留言:
"小亭子做的东西估计只有隔壁阿九能进得吃去了"

于是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就这样在各自粉丝的牵线搭桥下认识了,并且成为了惺惺相惜的好朋友。阿九欣赏方雨亭的用心,方雨亭喜欢阿九的来者不拒。
有一天,在得知对方和自己一样同在B市之后,她们决定做一次合作直播,由方雨亭做完菜后,阿九把菜吃完。

——————————————————————

"咦,段学长,我看小亭子粉丝群里说她要和你家阿九合作直播?"
"……"
"诶诶你去哪啊手头上这实验还没做完呢!"
"袁小棠,我们之前已经对你女朋友的厨艺进行过客观的评估。"段云外套都顾不上穿,抄起车钥匙就往外走,"上次你把她做的菜带到实验室来,吃死了所有小白鼠的事情你忘了吗?回去晚了我怕只能给阿九收尸。"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有头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