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某段姓影帝出道12年零绯闻从不炒cp,到底是隐婚还是性冷淡?(中)

- 论坛体

- 云九现代娱乐圈paro

- 两句话棠亭

- 极度ooc,废话连篇,进展缓慢,私设如山

 ————————————————————

(上)

 

xx论坛》影视交流区》八卦

主题:理性讨论,某段姓影帝出道12年零绯闻从不炒cp,到底是隐婚还是性冷淡?

 

……

 

28L

嗯我只知道……23L第四条那个采访一出,小九家各个后援会纷纷往片场送去了各种零食。

 

29L

说到送零食那件事啊……我有一个基友是小九后援会的人,他们上次去探班的时候给每个主创都准备了一份零食大礼包,主演团队还专门用不同颜色的包装区分好了,袁小棠是红色的,方雨亭是薄荷绿的,小九是粉红色的,段云是粉蓝色的,且由于那个【众所周知】的采访……他们特意给段云送了两份。

然后呢,小九那天发了张抱着零食大礼包的照片,艾特了后援会说谢谢他们探班,还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最后说“这些好吃的我就都不客气了!”

(图片1.jpg)

嗯我们都看到了,她一共抱着三大包,一包粉红色的,两包粉蓝色的……

三大包啊喂!她两只手都快抱不过来了!

基友吓死了,差点以为要出来个什么“朱延婍片场抢前辈零食”的黑料,还好后来袁小棠发了微博,大家才发现小九那张照片是段云给拍的↓↓↓

-

袁小棠V:

嘿嘿,被我发现你又在用吃的收买我们女主角了!@段云

(图片2.jpg)

-

 

30L

然后紧接着方雨亭发了一张【袁小棠拍段云拍朱延婍】的照片

(图片3.jpg)

 

31L

这个接龙一直持续到他们导演把这一串人都拍了下来↓

-

石尧山V:

停停停,你们开火车呢

(图片4.jpg)

-

 

32L

噗……这个剧组蛇精病啊hhhhhh

所以段云把自己的两包零食都给朱延婍了嘛??

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但也可能只是他不爱吃零食?)

 

33L

朱延婍爱吃,就让她多吃一点?

 

34L

回复29L:

袁小棠这个“又”字用得很微妙啊,说明段云经常用零食收买朱延婍?

 

35L

“收买”又是怎么回事啊……?

细思极甜??

 

36L

楼上各位拜托收收自己的脑洞好吗,普通的前辈关照后辈的关系而已,强行吃糖很尴尬诶。

 

37L

不不不!哪里强行!一点都不强行!明明都是实锤!

你们继续!不要停啊!!

云婍这对我站了!!

 

38L

回复29L:

大开眼界!我从来没见过老段给女同事拍照!

 

39L

是的,他都是活在别人的镜头里()

 

40L

【差别对待】什么的永远是我嗑rps觉得最甜的一部分啊!!

这对我也站了!你们随意!

 

41L

回复36L:

怎么没见他这么关照袁小棠,他们还是同门师兄弟呢

 

42L

突然一下感觉我们云婍这个北极cp多了这么多隐藏同好??

冷静冷静!!低调低调!!真情实感嗑cp要遭报应的!!

 

43L

回复37L:

那我就再丢一个实锤吧,送零食那件事还有支线剧情的。之前《腹黑公主俏侠盗》的官微不是发了一条各家粉丝应援的返图合集吗,小九那张除了每个后援会送的打包好的零食之外,还被拍到一大包咸蛋黄酥心年糕。刚好是那天小九在微博说想吃这个年糕,但是东西都已经送过去了,大家就商量着说下次探班再去送,结果看到返图,各个后援会问了一圈都没人认领,都不知道是谁送的。

后来是一个段粉告诉我那是段云送的。他们后援会那天也去探班了,刚好在门口逮住段云在收快递,就拉住他拍照,发现他抱着一大包年糕,以为他想吃年糕了,结果他笑了,说“是有人想吃,不过不是我。”

然后那个段粉回去看到了小九发的想吃年糕的微博,一秒沦陷成云婍粉了……还疯狂安利我入坑来着(。

 

44L

???

 

45L

????

 

46L

?????这么……宠的吗?????

 

47L

我也想吃这个年糕了……

 

48L

我也……咸蛋黄的看起来好好吃噢!

 

49L

卧槽???艾玛不行!!本九粉被炸出来了!!虽然我知道我们胖九特别能吃!!但她毕竟是个女演员!!身材管理很重要诶!!这位影帝前辈你怎么回事??你看看我们胖九那小圆脸!!你你你还给她吃那么多!!你是何居心!!?

 

50L

回复49L:

大概……小圆脸捏起来手感比较好吧?

刚刚随手去刷了一下《腹黑公主俏侠盗》的官微,看到今天发的花絮图4p,有一张亮点自寻……↓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51L

……卧槽?

 

52L

回复50L:

我是不是撸太多眼花了???

 

53L

你们在说哪张??第三张还是第四张??

 

54L

第三张那是啥???段云在捏小九的脸吗???

 

55L

嘶——大吃一斤,我手里的瓜被震掉在了地上

 

56L

妈诶??这是……在对戏吧??

 

57L

明显不是吧!看右边啊在对戏的是棠亭那俩,朱延婍的视线是看向棠亭的方向的,老段这是趁人不注意突然捏脸???

 

58L

Hello???老段???你捏人家小姑娘脸???还搞偷袭???

 

59L

我不听我不听!!这不是我认识的老段!!!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捏小九的脸!!!!

 

61L

回复43L:

哈哈哈哈哈所以层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入坑吗!

 

62L

等等,我去官微看了一眼怎么花絮图那条没了?被删了?

 

63L

诶,真的被删了,还好我手快截了图

-

腹黑公主俏侠盗官微V:

今天各位也在很认真地工作!@段云 @朱延婍 @袁小棠 @方雨亭 

(袁小棠化特效妆.jpg)

(方雨亭吊威亚.jpg)

(棠亭对戏,段云捏朱延婍的脸.jpg)

(朱延婍男装造型拿扇子耍帅.jpg)

-

 

64L

段云:我不是我没有,我在很认真地撩妹

 

65L

啧啧啧真是没想到,老段原来好这口~

 

66L

段云你的高冷形象荡然无存了!!!

 

67L

本段粉无地可洗了。老段这么多年之所以没被拍到过私下和别人举止亲密的照片就是因为他刚出道的时候就表明过很反感炒绯闻,营销号为博眼球捕风捉影瞎比乱写你们懂的,所以他平时都会注意和女艺人保持距离。

啥也不说了坐等公开。

 

68L

楼主你可以瞑目了,你要的【举止亲密的照片】来了

 

69L

快去看官微重新发了一条,把捏脸那张换掉了↓

-

腹黑公主俏侠盗官微V:

今天各位也在很认真地工作!@段云 @朱延婍 @袁小棠 @方雨亭 

(袁小棠化特效妆.jpg)

(方雨亭吊威亚.jpg)

(段云低头摆弄扇子.jpg)

(朱延婍男装造型拿扇子耍帅.jpg)

-

 

70L

噫——

 

71L

欲盖弥彰!!

 

72L

此地无银!!

 

73L

掩耳盗铃!!

 

74L

回复53L:

盲生你可能发现了华点!第四张图朱延婍拿的扇子不是她男装定妆照的那个扇子啊,是段云那个角色的扇子,对比图↓

(朱延婍男装造型拿扇子耍帅.jpg)

(侠盗定妆照.jpg)

 

75L

还有官微重发的那张段云手上摆弄的扇子应该是朱延婍男装拿的扇子……

(公主男装造型定妆照.jpg)

 

76L

我不是很懂这两个人的情趣了。

 

77L

什么!!互相抢对方的道具这不是以前棠亭经常玩的吗!!这两个人是不是跟袁小棠方雨亭在一起呆久了被传染了!!

 

78L

回复77L:

细思极恐……袁小棠和方雨亭以前还玩过抢对方的衣服穿,不敢想象这如果也传染……

(女装大佬袁小棠.jpg)

 

79L

艾玛这个官微皮下该不会也是个云婍粉吧!捏脸什么的不行太炸了就换了一个暗戳戳的糖?

 

80L

唉别,你们等会,这个方向盘打得我有点晕……我不是应该点进来看段云怎么性冷淡的吗??怎么突然变成开扒云婍各种粉红细节了!??(而且我竟然看得津津有味??

 

81L

津津有味+1

 

82L

津津有味+2

 

83L

津津有味+10086

这瓜真甜!真好吃!

 

84L

都怪你们,自从误入了这帖,我现在看到段云和朱延婍这两个人就不由自主脑补一万字影帝和他的小娇妻甜宠文……我要去翻翻我还遗漏了哪些糖!

 

-tbc-


评论(20)
热度(6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有头发 | Powered by LOFTER